力的较量,心的凝聚—材料学院春季拔河比赛圆满收官

新学期初始,为促进同学们的交流与协作,增强各班凝聚力,展现同学们的激情与朝气,材料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2022年3月13日举办了春季拔河比赛。

比赛规则为:

每个班级一支队伍,每支队伍包括15位男生和5位女生,共8支队伍参赛。

8支队伍在比赛开始前派代表抽签,根据抽签结果决定比赛顺序,每轮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淘汰制,首轮八进四,胜者进入下一轮,再次抽签决定对战顺序,胜者角逐冠亚军,败者角逐季军。比赛时以中点线为界,左右各画一米为河界,率先将中点标记拔过己方一米线者即判定为胜。

首轮比赛:根据抽签结果,依次对阵的班级为1班VS 8班、2班VS 5班、3班VS 6班、4班VS 7班,比赛过程中,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在操场上空,经过激烈的比拼,晋级下一轮比赛的班级为1班,2班,6班和7班。

拔河1

二轮比赛:根据抽签结果,比赛顺序为1班VS 6班,2班VS 7班,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角逐冠军的班级为2班和6班,角逐季军的班级为1班和7班

决赛:进入决赛的两组对阵班级,双方势均力敌,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给现场的同学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最终比赛结果为:冠军是1202班,亚军是1206班,季军是1201班。

拔河2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加深了同学间的感情,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