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1&1202班级开展“青春唱响·乒羽悦动”联谊比赛活动

文/李佩典   图/马俊良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联系,增强集体凝聚力,2022年5月7日,材料学院1201、1202班级于雁栖湖校区西区体育馆举办“青春唱响·乒羽悦动”羽毛球、乒乓球联谊比赛活动。

 图11202羽毛球赛

图1.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有5项,分别为羽毛球男子双打、羽毛球女子双打、羽毛球混合双打、乒乓球男子单打、乒乓球女子单打,共53人参加比赛。

 图21202乒乓球赛

图2.乒乓球比赛

赛场上豪迈激情,选手们奔跑、跳跃、挥拍、扣杀,一气呵成,你来我往,激战正酣,每个动作尽是精彩,场下不时响起一阵阵加油声、欢呼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奖情况为:

 图31202获奖情况

图3. 获奖情况

图41202合影 

图4.合影

图5部分获奖人员合影 

图5.部分获奖人员合影

本次羽毛球、乒乓球联谊比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体育锻炼,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通过比赛展现出两个班级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