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高年级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获奖宿舍名单公布

文/李思沂、王煦       图/李思沂、杨成林、谢书澳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与居住氛围,学院领导和老师决定面向雁栖湖校区内的高年级同学举办查寝活动,同时提供丰厚的奖品。老生班生活委员狄雨千带领其他班级委员于2022年11月3日(周四)晚十点对高年级同学的宿舍卫生情况、安全防范意识进行了常规检查。同学们对本次检查十分配合,此次检查中没有同学使用违规电器,并且个别寝室进行了精心准备。

本次检查的评分标准主要是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研究生必读》中的“中国科学院大学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和《学生宿舍卫生检查评分细则》而制定的,检查人员对各个寝室的地面卫生、环境卫生、物品整理、内务整理、空气卫生及电源安全、电器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评估,其中评估达优秀的寝室占了大多数。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安全卫生检查工作迅速完成,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对同学们科研工作和生活的打扰。

 

高年级查寝图片2022.11.7

图为本次检查最具代表的宿舍照片

以上宿舍有的文艺浪漫,有的简约清新,有的可爱童趣,整体来看整洁而又温馨,一间间小屋记录了我们研究生生活的点滴,汇聚为求学路中最珍贵的回忆。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共创美好校园!

获奖宿舍名单:

一等奖 章垠程、张光浩、杨成林、张会会、张丙焕
二等奖 张润杰、王佳豪、蒋嘉豪、冒黔江、闫旭彤、孙昌族、李恺翔、杨俊、任盈颖、曹红丽
三等奖 吕文晋、孙丰垒、周远航、曾澳、郑健、余显波、陈步天、李思龙、佟雨桐、韩笑、于得卉、郭晓凡、曹苗佳、黄小涵、张文静
优秀奖 王松、张浩晨、刘行正、王宇轩、祝玉鹏、马良卓、文轩、孙晓涛、唐文杰、薛潮、邵光正、胡堃、裴书锐、张峻浩、蔡正雄、陆志华、张涵旭、梁新宇、王若愚、王仲锐

查寝班委:王煦、韩晓东、张红、谢书澳、张丽萌、狄雨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