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晚十点,材料学院1213班本学期第一次班委会与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一食堂一楼举行,本次班委会主要针对三好学生和优干评选的具体细则安排进行了讨论。

    首先,班长蔡亚君同学向班委们介绍了本次三好学生与优干评选的班级名额,经过去年各项活动积分排名,本班共获得7名三好学生名额其中包括两名优干名额。

然后,班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具体的评选办法:三好学生及优秀班干部获得者必须是没有受过处分,没有挂科的同学,具体的评选方式为投票选举制,投票份额比例为同学、班主任和学院各占30%。

    接着,根据学院的评选方法,与班主任老师的沟通后,结合培养单位原评选办法,班委们讨论确定了具体的评选细则:1.优先考虑从入学至今的发表文章情况;2采取同学投票结合平时参与和组织班级学校各类活动的情况进行加分,并根据校级、院级和班级的活动等级进行加分等级划分。

    最后,确定于5月17日下午六点与教一115教室召开班会进行投票并进行了具体分工。(材料学院    曹儿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