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 刘文桐

    2021年12月22日,材料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材料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参会的有,学院校部领导班子:张举、陈广超、刘向峰、刘丰珍,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晓东、肖小玲、闫清波、周玉荣,学院教学秘书:刘文桐。会议主要讨论了教研室(主任)工作的落地情况以及即将召开的科教融合会议的方案。

    会上,肖小玲主任汇总了教研室主任的主要工作内容,介绍了各项工作的实际执行情况,并提出了5点针对性的思考。与会人员对教研室主任工作情况及如何发挥教研室在整个学院教学组织中的作用、如何助力教学质量提升,进行了详细的梳理、讨论和建议,并对接下来教研室主任的职责以及教研室的具体工作做了充分的探讨。通过此次会议,增进了与会人员对教研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及对教研室主任工作内容的理解和思考,明确了教研室所承担的责任和任务,清晰了教研室主任的工作方向。

    会上还针对即将在12月29日召开的材料学院科教融合会议,向各教研室主任部署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