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革命先辈

       八十年前,在滚滚硝烟的弥漫中,我们的先辈为了中华民族的生死存亡而浴血奋战;八十年前,在枪林弹雨的洗礼下,爱国的学子,为了炎黄血脉的传承延续而前仆后继;八十年前,在声嘶力竭的呼喊中,热血的青年,为了伟大祖国的团结和平而奋力抗争; 八十年后,一二·九战斗的声音尤在身边,我们的祖国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进入了全面建设的新时代;八十年年后,一二·九不屈的精神渊源流传,我们的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过上了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一步步实现中国梦;八十年后,一二·九向上的斗志经久不息,我们材料学院的学子齐聚一堂共同缅怀历史,唱响未来。

材料学子表演精彩瞬间

       八十年的岁月长河,流过了许多岁月往事,淘尽了无数英雄豪杰,留下的是爱国志士,卷走的是无耻的汉奸、侵略者, 引吭的歌者为革命先辈共鸣。

材料学子表演精彩瞬间

       国科大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于12月05日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学生礼堂隆重的举办了歌咏比赛,在晚会中材料学院表现优异力压群雄荣获第三等奖的好成绩,这不仅肯定了我们对一二·九运动深刻的纪念,更加肯定了每一位同学对材料学院的付出。在最终的比赛中,是材料学子用嘹亮动人的歌声和优美灵动的身姿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让所有的材料人感到自豪!一个多月来的付出与汗水,铸造了材料学院在晚会上的辉煌,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表彰。“最美材料,歌声嘹亮!材料最强,气宇轩昂!”当口号声响彻学生会堂后,台下以是掌声雷动。 优秀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材料学子为一二·九晚会做出的努力,从教一的教室到东区学生礼堂,你们把汗水抛洒在每一个主战场,用激情为最终的胜利铺路。身为歌者的材料学子,每天疲惫却充满斗志地准时到达场地排练,克服了紧张的学习和忙碌的生活中的种种困难,熟悉旋律、分声部训练、合练、弹琴、和统一规范的动作,从开始的一盘散沙到最后精神焕发昂首挺胸身着靓丽服装的团队,尽自己的全力将每一个音符串连成最动人的旋律;感谢所有人对材料的支持,一二·九材料因你们而精彩!一二·九晚会我们不仅收获了优秀的成绩,也收获了深深的友谊,那么多日日夜夜一起的排练让我们亲密无间,因为有彼此我们并不觉得累,因为有彼此我们能在前进的路上越走越远! 一二·九晚会虽已结束,很多人却感觉到意犹未尽,的确,大家在辛苦付出的同时也收获了许多。有的人收获了真挚宝贵的友情,有的人提升了自己的能力,有的人从中获取了自信,有的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这次活动见证了材料学院的团结,使我们感受到了材料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和谐友爱。我们骄傲,我们都是材料人!

材料学子领奖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