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高年级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获奖宿舍名单公布

(文/李思沂,图/高年级查寝员)

       为加强我院宿舍管理工作,营造良好住宿环境,贯彻学校、学院关于宿舍整治方针,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应学院要求,材料学院生活部联合学生会策划了此次材料学院高年级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2023年5月31日晚老生班全体班委与部分志愿者同学开展了此次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同学们对本次检查十分配合,此次检查中没有同学使用违规电器。通过宿舍卫生、安全评比,了解我院学生对宿舍建设需求,引导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关注宿舍安全,自觉营造健康、文明的宿舍文化氛围。

 

奖项设置

一、一等奖( 5个): 

       每人一桶洗衣液,一提抽纸,一瓶沐浴液。

二、二等奖( 10个): 

       每人一桶洗衣液,一提抽纸。

三、三等奖( 15个): 

       每人一瓶沐浴液,一只牙膏。

四、优秀奖( 20个): 

       每人一只牙膏。

 

获奖名单

一等奖:艾仕利、曹苗佳、辛佳霖、 张光浩、孙昌族

二等奖:张会会、张丙焕、曹红丽、于得卉、曾澳、高震、孙丰垒、古晓斌、王佳豪、吴汶泽

三等奖:郭晓凡、李聪琪、杨俊、任盈颖、刘应航、杨栋宇、王松、孙晓涛、余显波、张浩晨、阮天昊、张猛、佟雨桐、杨梓艺、米春春

优秀奖:刘行正、周远航、高佳祥、郭胜荣、刘天华、尚佳丞、郑健、唐文杰、吕文晋、薛潮、柳冲、冒黔江、张涵旭、张庆、郭佳成、王田雨、裴书锐、古晓斌、张玉铎、韩笑

 

优秀宿舍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