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4党支部前往“两弹一星”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王波/文:隋钰龙)

      2023年11月26日13:30-15:00,材料学院1204党支部组织参观“两弹一星”纪念馆,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学习“两弹一星”精神,砥砺奋进初心。

图片1

      驻足展馆前,“高举毛泽东思想伟大旗帜奋勇前进”十五个铿锵有力的白色大字,齐刷刷地写在展馆的红墙上,令人肃然起敬。

      本次参观学习分为“人物展”、“奠基人”和“事业展”三个部分。 

图片2

      经过安检,首先由陈玲同志为大家讲解,陈玲同志既是本次“事业展”部分的讲解员,也是材料学院1204党支部的一名同志。大家对本支部的同志能担任讲解员感到自豪。

图片3

      在“人物展”前,同学们一步一驻足,注视着前辈们的雕像,认真听着讲解,深刻感悟为“两弹一星”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科学家的爱国事迹,从中汲取精神伟力。

      通过参观学习,相信同学们心中都深深种下了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信念,立志向他们学习,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昂扬斗志、求真务实、踔厉奋发,成为爱国、为国、强国的新时代青年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