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文/高建超 图/高建超

        2024年3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材料科学与光电技术学院1206党支部于学园二402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砚峰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张举同志列席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1

        首先,支部书记张砚峰同志进行述职报告,对支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2023年度支部能够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要求,落实每一项工作要求,努力推进党组织建设。张砚峰同志表示2024年度支部会进一步拓展党日活动的形式,加强与其他支部的交流学习,充分调动支部党员参与党组织活动的积极性。

图片2

        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结合自己在会前谈心谈话中发现的问题,结合自查情况,从理论学习、工作情况、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发放《民主评议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图片3

        随后,党委书记张举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在2023年度,材料学院1206党支部能够落实党委对支部的工作部署,从支部工作、党员发展、党日活动等对支部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在2024年度工作中能够切实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支部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凝聚了思想认识,坚定了行动方向。1206党支部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砥砺奋进,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