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九” 运动合唱预告

文/图 马源浩 刘嘉义 张珅璞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中国科学院大学将举办一场盛大的“一二·九”运动爱国合唱比赛。本次比赛将于12月8日18点于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举行,各参赛团队和观众们将共同唤醒历史记忆,传承爱国精神。
    “一二·九”运动是中国现代历史上重要的爱国运动之一,它的发生标志着我国青年运动史上一个新的纪元。唱响爱国旋律,弘扬爱国主义,歌颂爱国精神,材料学院合唱队准备了歌曲《不忘初心》正在以最饱满的热情排练着。

WPS拼图01

老师在对合唱团成员的指导

       这是一部具有深刻内涵的合唱作品,娓娓道来的旋律、斗志昂扬的歌词,诠释了在成长、奋斗过程中始终记得最初的信念、初心和目标。歌声承载着坚持初心、守正为善,提醒人们在追求目标的过程中不忘初心,保持对初心的忠诚,不被外界诱惑或困难所动摇。无论面对怎样的挑战,始终保持对初心的执着,是“不忘初心”这一理念的核心内涵。

图片3

材料学院合唱团礼堂排练

       “风雨沧桑、不忘初心;岁月斑驳、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筑梦前行 ” 让我们期待12月8日18:00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的合唱比赛,期待材料学子一展歌喉吧!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个特殊纪念日的到来,让爱国精神代代相传!